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账和台帐的区别(台账和台帐)

新闻 2022-09-16 22:41

台账:

指摆放在台上提供给人查阅的账簿,所以名字叫台账。随着时间发展,这个名词就被固定下来,实际上就是流水账。台账包括文件、工作计划、工作汇报等等。

台帐:

不属于会计核算中的账簿系统,为了方便加强企业某方面的管理、更加详细地了解某方面的信息而设置,各个业务部门用于管理、统计本部门日常工作的各种文本、文件、资料的统称,实际上就是一种流水帐。

标签 区别 / 台账 / 台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朝花夕拾范爱农原文(鲁迅散文《范爱农》最后提到范爱农的女儿 姹熻タ鐪佷汉姘戞斂搴 屈原爱国诗句(屈原的关于兰花的诗句有哪些) 埋头苦干的人的事例(古代埋头苦干的人物事例) 含草成年人研究所(中科信息技术研究所要什么学历) 小马过河的故事全文(小马过河的故事是出自哪里) 单刀双掷开关(单刀双掷开关怎样讲解) 教学三维目标是什么(幼儿园三维目标是什么) 大气压力为多少kpa(正常空气大气压大概多少) 心脏位置示意图(我心脏有时会突然跳到二百下左右,休息一下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