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单刀双掷开关(单刀双掷开关怎样讲解)

新闻 2022-09-16 22:36

1、单刀双掷开关为3个接线端两个可联接端,即一个动接触杆和二个(分上下)静接触端,动接触杆掷向上时,与上静触端联接;动接触杆掷向下时,与下静触端联接。

标签 怎样 / 讲解 / 开关 / 单刀 / 双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教学三维目标是什么(幼儿园三维目标是什么) 大气压力为多少kpa(正常空气大气压大概多少) 心脏位置示意图(我心脏有时会突然跳到二百下左右,休息一下就 1牛米等于多少公斤力(1牛米等于多少公斤扭力) 下列典故与项羽有关的是(与韩信或项羽有关的典故或歇后语) 台帐与台账的区别(台账与台帐有啥区别) 网易网首页(怎么找回网易邮箱) 工作作风的修饰词(纪律作风如何形容) 初中宾语从句练习题及答案(10句宾语从句例句,10句定语从句例 qc7大手法是什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质量管理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