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语字母表(请问德语字母中的“l”和“r”怎么发音)

新闻 2022-09-16 20:14

辅音[l]浊辅音[l]发音时口略微张开,舌尖紧抵上齿龈,不要抵到上腭,舌中部成凹状,气流由口腔两侧即舌两旁的缝隙呼出,声带振动。

出现形式: l:Lampe,loben,Luft,Blei,Plan faul,Saal,Maul,Mantel,Tafeln,Gabeln,Bild,Geld,Film,Feld,Balg,Salzll :Ball,hell,Null,alle,Halle,Welle辅音[r]浊辅音[r]通过小舌颤动发出此音。发音时口张开,下腭略垂,舌尖靠近下门齿,后舌面向小舌抬起,软腭挡住鼻腔通道,气流冲击小舌,让小舌在气流中自然颤动,同时振动声带,形成颤音。发音若有困难,可含一口水,像漱口那样,让气流与水一起使小舌颤动。

出现形式:r:Rad,rot,Radio,raten,rufen,Frau,Probe rr:Barren,Herren,Herr,wird,Bart,Bord,kurz,Art扩展资料:德语一共有30个字母,26个基本字母(和英语完全相同),3个变元音字母ä,ö,ü,以及一个特殊字母ß。这30个字母有它们本身的字母发音,以及在单词中的发音。遵循的规则有:元音长短音区别,辅音清浊的区别,以及阻塞音等其他发音规则。

元音:a,e,i,o,u半元音:y变元音:ä,ö,ü辅音:b,c,d,f,g,h,j,k,l,m,n,p,q,r,s,t,v,w,x,z德语中除了字母单独发音外,还有一些特定的组合发音,常见的有eu,äu,au,ei,ie,ch,sch,ung,qu等。

标签 怎么 / 字母 / 请问 / 中的 / 发音 / 字母表 / 德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农科院(山东农科院在济南的什么位置?怎么走) 世界100所著名大学排行榜(北京大学和东京大学哪个更强) g开头的英文单词(g开头的单词有哪些) 内蒙古考试信息网报名(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密码怎么找回)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什么叫伴侣动物?在我国有官方定 研究生学历(在读研究生的学位和学历分别是什么) 广西卫生人才网(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有男女比例) 英语四级考试2021年报名时间(2021年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和费用) 中国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具体考取流程是什么) 护士执业注册健康体检表(护士注册体检流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