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nice什么意思中文翻译(it was nice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6 11:57

1、it was nice talking with you的中文翻译_翻译it was nice talking with you 和你谈话很愉快。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中文 / 翻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订单查询单号(如果快递单号忘记了,怎么查询物流情况) 持续的英文(持续了大约十天怎么用英文说) 车号测吉凶打分100(车牌号2388好还是2333好) 时弊的意思(匡正时弊的意思是什么) form什么意思(form属于什么元素) toes是什么意思(toes英语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输入汉字查拼音(excel中怎么将姓名全部转换为拼音字母) nd是什么意思(环境监测报告中nd是什么意思) 1934年属什么(属狗是八几年 scene什么意思(scene与scenery的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