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持续的英文(持续了大约十天怎么用英文说)

新闻 2022-09-16 11:55

时态未明,可以用于过去时、过去进行时、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和现在完成时中,分别为:It lasted for about ten days.It was lasting for around ten days.It lasts for ten days or so.It is lasting for about ten days.It has been lasting for ten days something.

标签 怎么 / 持续 / 英文 / 十天 / 大约 / 文说 / 用英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车号测吉凶打分100(车牌号2388好还是2333好) 时弊的意思(匡正时弊的意思是什么) form什么意思(form属于什么元素) toes是什么意思(toes英语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输入汉字查拼音(excel中怎么将姓名全部转换为拼音字母) nd是什么意思(环境监测报告中nd是什么意思) 1934年属什么(属狗是八几年 scene什么意思(scene与scenery的区别) 锃亮的拼音(金字旁一个呈是什么字?读什么) design翻译(milano&design怎么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