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考研学校排名(和哈工程,华电,河北工业比的话,燕山大学机械专业未来的前景怎么样)

新闻 2022-09-16 19:04

机械是燕山大学的王牌学科,源于哈工大的重型机械系,以重型机械及装备为特色,以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加工工程等重点学科为基础,在国内具有重要的学术地位。学院拥有机械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2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机械工程一级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含有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三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更是获得了A-的好成绩,哈工程和河北工业大学为B,华电为C。

这个问题大概可以总结为是选四非院校的王牌学科,还是选211的一般学科。提问者已经就读于燕山大学,在考研时考本校和选本校大牛相对更容易一些,如果是考外校或者保研后三者更好,211的保研率还是不错的。深造完就业的话,纯机械行业相信燕山大学的就业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涉及到转行或是想去的企业有学历限制,211还是更占优势一些。

标签 排名 / 机械 / 学校 / 工程 / 考研 / 电子工程 / 哈工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英语6级多少分算过(英语6级532分算什么水平) 圆的一般式方程(圆的一般式方程求半径和圆心) 研究生法学专业大学排名(中国政法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的 计算机研究生院校排名(计算机专业考研最优秀的学校排名) 2016年12月四级真题(英语四级听力题型有哪些) 武昌工学院图书馆(武昌工学院图书馆二楼的书能借吗) 金融学研究生院校排名(全国金融研究生专业排名) 国家医考网成绩查询(2019乡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试成绩查 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怎么查询成绩岗位排名)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就业前景(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