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套装效果大全(梦幻西游哪些套装变身术最实用)

新闻 2022-09-16 18:26

先来说一下梦幻西游手游都有哪些角色。九大职业:月宫、狮驼、普陀、魔王、方寸、化生、大唐、龙宫、地府。

1、月宫,新职业,法系输出,技能华丽,角色好看,唯一的一点就是定位尴尬,不怎么费钱。

2、狮驼,这个职业还行,是群体攻击的物理输出,也是不怎么花钱的,搞一套变身套平民就可以玩了。

3、普陀,这个职业是加血职业,也是唯一一个不费钱又有很多人要的职业,属于奶妈职业。

4、魔王,法系输出职业,技能伤害可以,法系的都比较省钱,能打能回血,属于一般5、大唐,这是一个伤害非常高的门派,是点杀的那种,所以这个职业必须要花钱。6、地府,这个职业的抗封的门派,有着不错的输出和抗封率,也是比较费钱的。7、龙宫,这个是输出门派,技能是法系输出的,伤害不错的,但是这个属于消费一般的门派。梦幻西游手游选什么角色其实并不重要。完全看个人喜好。我认为选对版本是最重要的,比如我现在玩的这个版本,玩法多。对于平民来说都可以玩的很好的。

标签 哪些 / 大全 / 梦幻西游 / 套装 / 效果 / 变身 / 术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梦幻西游答题器最新版(梦幻西游哪个副本需要答题) 梦幻西游账号安全中心(梦幻西游互通版怎么解除安全模式) 秘境降妖5人副本完整攻略(五开刷哪些副本) 梦幻西游清泽谱之惠攻略(梦幻西游新神器迷踪清泽谱隐藏任务怎 计斗四神鼎攻略(天龙八部神鼎弄到5品大概要多少元宝能加多少 梦幻西游六棱雪攻略(梦幻西游看戏六棱雪是最简单的吗) 梦幻西游四季副本攻略(梦幻西游里四季副本怎么做,有什么奖励 展品琳琅满目活动精彩纷呈 梦幻西游维护(梦幻西游帮派低维护什么意思) 梦幻西游七绝山5人副本攻略(梦幻西游如何五人刷七绝山副本)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