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账号安全中心(梦幻西游互通版怎么解除安全模式)

新闻 2022-09-16 18:26

1、游戏玩法解除:当前时间超过异常发生时间5天以上,并已在游戏中累计完成50个师门任务或者50次运镖任务,即可点击游戏界面中的绿色感叹号按钮解除安全模式。

2、安全资料解除:通过安全码或密码提示问题快速解除安全模式,重要提醒:请对电脑进行杀毒和修改密码(换绑密保)等操作后,再申请解除安全模式。否则解除后帐号将面临被盗的风险,请谨慎!

3、账号修复中心:在账号修复中心成功通过修复账号的申请,即可解除。

4、自动解除:点击绿色感叹号时,可查看剩余时间的提醒信息:168小时(7天)后,安全模式可自动解除,无需申请。

标签 怎么 / 安全 / 中心 / 梦幻西游 / 账号 / 解除 / 互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秘境降妖5人副本完整攻略(五开刷哪些副本) 梦幻西游清泽谱之惠攻略(梦幻西游新神器迷踪清泽谱隐藏任务怎 计斗四神鼎攻略(天龙八部神鼎弄到5品大概要多少元宝能加多少 梦幻西游六棱雪攻略(梦幻西游看戏六棱雪是最简单的吗) 梦幻西游四季副本攻略(梦幻西游里四季副本怎么做,有什么奖励 展品琳琅满目活动精彩纷呈 梦幻西游维护(梦幻西游帮派低维护什么意思) 梦幻西游七绝山5人副本攻略(梦幻西游如何五人刷七绝山副本) 梦幻西游双城记攻略(梦幻西游双城记难度几颗 梦幻西游星斗盘之约攻略(梦幻西游神器哪些好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