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贵阳房产信息网(2022年贵阳买房,哪几家房企资金链比较安全)

新闻 2022-09-16 17:10

坐标贵阳,从身边了解行情的朋友那里,也接触到一些信息,2022年买房,很多人可能会更加青睐现房楼盘,就连准现房都不一定靠谱,而且,二手房楼市,在这两三年内,可能会大放异彩,毕竟,买二手房的风险确定、可控。

如果一定要在贵阳买期房、新房,有了之前某大的教训,相信也给不少人上了一课,没有什么“大而不能倒的”,“只有时代的xx,没有xx的时代”其实在很多领域都适用,同样在房地产行业,也一样。

经历了2021年,到2022年,相信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人可能拿着一纸购房合同,进退两难,一边老老实实还着贷款,一边眼巴巴等着不知道啥时候交房的工地;有的人可能庆幸自己当初没有轻信置业顾问的鬼话,犹豫了一下,运气好,躲过一劫;有的人可能成了买房人里面的惊弓之鸟,再也不敢碰期房。



但是话又说回来,其实,也并不是每一家房企,都可能面临某大那样的情况的,特别是一些央企、国字头的房企,一些善于管理、经营有方的私企龙头,同样也是值得信赖的,比如2021年,在贵阳的项目,成交表现都不错的万科、龙湖、华润等品牌。

但是,必须也要吃一堑长一智,2022年买房,和以往不同的是,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在项目开发商、房企背景调查方面做一些合理的认知:

比如具体操盘项目公司背后的股权结构,这个很好查,通过房企的名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者其他的一些某眼查、企某查,都能查询得到房企背后的股东都有谁品牌房企的自有资金占多大比例?是否控股?甚至还能查到具体房企的司法诉讼案例和风险。


总的来说,2022年如果再靠以往的那种口碑式的认知模式,来挑选项目品牌和房企,恐怕准确度还是要打折扣的,因为你不知道你听来的消息来源渠道来自哪里,甚至信息生产者背后的动机?比如置业顾问有可能是为了那笔非常丰厚的成交佣金,比如某某楼盘低价促销低到让人难以置信程度,但是从中你又看不到这家房企急于回款的压力和紧张的融资端。

所以,2022年选择房企,一定要经过合理的背景调查和前期调研,此前的经验和案例都告诉我们,最重要的其实就是项目操盘公司背后的股权结构。



如果单只是从前期已交房小区、或者在贵阳项目的口碑案例来判断,下面几家房企的项目都是值得可圈可点的,如果由此推断,其后续的项目也会一如既往保持优良品质,比如:

华润,华润悦府、国际社区项目交房质量都是杠杠的,而且地段、配套都比较优质,物业也给力,算得上是贵阳中高端人士的首选品牌了,而且又是央企,各方面管理都很规范。

龙湖,龙湖是贵阳的新起之秀,第一个楼盘在花溪,景粼天著和湖山原著,都堪称同地段的样板标杆,如今龙湖进军观山湖,拿下的地块和项目都是偏中高端的,更是有舜山府这样的顶配产品,可见,龙湖是准备在贵阳深耕下去的,所以这样的品牌相对是比较靠谱的。


中海,中海虽然价格卖得不低,但是号称“工科状元”,对于资金和利润的把控堪称顶流,所以在很多榜单里面,绿档房企中海都是排名靠前的,而且楼盘的品质也是不必多说的,中海的房子和万科的房子都不差。

碧桂园,碧桂园在贵阳的项目,地段相对来说虽然没有万科、恒大那么核心,但是只要去过碧桂园楼盘内部的,都会觉得在周边刚需、刚改项目中,品质不算差的了,而且个人比较欣赏的是碧桂园的专业度和企业文化,接触到的这几家大型房企的置业顾问,专业程度上碧桂园应该算是一流水平的,连员工素养都如此重视的房企,想必产品也不会差,期待能在更核心的地段开发更优质的户型和产品面世。

至于其他的房企,其实并不好估计,特别是一些本土房企,中小房开商,真不好预料后续会怎样,还有近期也听到一些消息面的房企,从保守的角度而言,在这里就不再表述了,其中不乏某些知名品牌。反正,如果是我在2022年买房,首先屏蔽掉的,就是本土房企,小房开商、小项目,在最近几年,全国性“过江龙”式的房企资金安全性,显然是更高一些的。

标签 贵阳 / 房产 / 2022年 / 信息网 / 买房 / 几家 / 房企 / 金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贵安新天地贴吧(福州贵安属于哪个区) 上海松江二手房(21年目前上海松江区房价多少) 杭州房价查询( 杭州二手房价格跌破新房价,你家房价降到底了 莱芜房产网二手房(莱芜碧桂园的房子值得买吗) 上海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办理系统(上海网上公积金冲还贷流 华润凯旋门(东方港城和华润凯旋门质量哪个好) 附加税有哪些(进口附加税包括哪些) 珠海唐家湾房价(深珠通道对珠海房价的影响大吗?目前珠海科创 亩和公顷的换算公式(1公顷等于多少亩?要如何换算)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关于英国南安普斯顿大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