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办理系统(上海网上公积金冲还贷流程)

新闻 2022-09-16 17:10

上海借款人在首次还款成功以后,可以携带好借款人、借款人配偶以及共同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号、身份证、婚姻关系证明、户口簿和借款人最近一次的贷款还款凭证至贷款银行办理冲还贷手续。另外,在未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担保贷款业务委托合作协议》的商业银行申请购买本市自住住房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可凭相关证明材料按月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各业务受理网点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个人住房贷款手续。

标签 上海 / 网上 / 公积金 / 单位 / 业务 / 理系统 / 住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华润凯旋门(东方港城和华润凯旋门质量哪个好) 附加税有哪些(进口附加税包括哪些) 珠海唐家湾房价(深珠通道对珠海房价的影响大吗?目前珠海科创 亩和公顷的换算公式(1公顷等于多少亩?要如何换算)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关于英国南安普斯顿大学) 工资流水证明(工资都是以现金发放的形式如何来证明工次流水 房屋产权证明范本(商铺产权证明怎么写,用于办营业执照的) 怎么查询个人名下公司(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查询企业的信息) 北京地标建筑(北京作为全国的首都,为何高楼大厦不是太多) 农村庭院大门(农村装什么样的大门比较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