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房屋折旧年限是多少年(房子的折旧年限是几年)

新闻 2022-09-16 16:48

1、房子的折旧年限是20年,因为在税法上来说房子属于不动产,既然是不动产的话,那么都需要按照20年的折旧年限进行折旧的,如果是动产的话,比如是机器设备的话,那么应该按照十年的进行折旧的。
2、如果是汽车的话属于交通工具,那么这时候按照五年进行折旧。

标签 年限 / 房子 / 多少年 / 折旧 / 几年 / 房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房屋拆除协议(房屋被拆没有协议怎么办) 58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贝壳和安居客哪个好) 西安航天城楼盘(航天城是不是城六区) 广汉房产网(广汉房价5000-6000,租房5年,存款30万要不要买房) 岳阳市房地产信息网(湖南岳阳的房价会涨吗) 独栋别墅出售(金华安地香溪玫瑰园独栋别墅是否还有出售) 门头沟房价(门头沟那里有比较便宜的商品房) 幸福里找房(幸福里与贝壳找房有啥区别) 园林绿化需要什么资质(绿化资质申请条件) 茂名房市网(茂名的房价开始降了吗?你怎么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