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58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贝壳和安居客哪个好)

新闻 2022-09-16 16:48

您好,我是@小强讲房产买卖知识 ,房产中介,分享我的观点。

贝壳和安居客哪个好,这要取决于您对这两个网站的需求是什么。贝壳是找房平台,安居客也是找房平台,但是两个网站的运营机制和房源发布方式,决定了各自具有不同的特点。

1.贝壳是什么?房源发布机制是什么?

贝壳其实是一个中介联盟,由贝壳提供合作规则和平台,由其他所有联盟中介共同维护房源,而这些中介联盟必须要遵守贝壳制定的规则,其中有一个最重要的规则就是房源必须真实,必须有专人定期维护。所以贝壳找房房源发布机制,就是中介在贝壳系统里录入的房源,而这个房源信息的质量和真实度是有专人维护,更值得信赖。但是贝壳找房的房源并不是只展示这个维护人,而是只要符合通过贝壳定下的规则,就可能被展示。而在朋友圈或者其他渠道分享这个房源的时候,展示的就是分享这套房子的经纪人。

2.安居客是什么?发布机制是什么?

安居客是58集团旗下的房产信息发布平台,所有的经纪人,不论哪个中介品牌,不论业主还是中介,不论新房还是二手,都可以发布信息。平台有固定的安选模式,但也有非安选房源展示,所以有些经纪人会发布一些虚假信息,以此来吸引客户注意力。

3.房源哪个多?找哪家更好?

房源信息不一定重复,也不好说谁多谁少。因为贝壳是中介联盟,有的中介品牌属于这个联盟,有的大公司就不属于,比如我爱我家麦田中原这些行业巨头。不同的品牌公司对房源的掌控程度是不一样的,你有我无,我有你无的情况很多,所以没办法说谁好谁坏。

4.找房用哪个平台?

如果您想看真实的房源,贝壳找房和安居客有安选房源标签都可以,更有真实度保障。如果安居客您看到价格明显比别人低很多的,这八成是个钓饵,信息不真实。

以上是我的一些看法,希望对您有帮助。

标签 哪个 / 管理系统 / 贝壳 / 门店 / 安居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西安航天城楼盘(航天城是不是城六区) 广汉房产网(广汉房价5000-6000,租房5年,存款30万要不要买房) 岳阳市房地产信息网(湖南岳阳的房价会涨吗) 独栋别墅出售(金华安地香溪玫瑰园独栋别墅是否还有出售) 门头沟房价(门头沟那里有比较便宜的商品房) 幸福里找房(幸福里与贝壳找房有啥区别) 园林绿化需要什么资质(绿化资质申请条件) 茂名房市网(茂名的房价开始降了吗?你怎么看) 江北嘴公园里(江北嘴公园里怎么样) 轰趴是什么意思(轰趴馆是什么意思深圳)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