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州二手房出售(恒大降价,湖州房价走势将如何)

新闻 2022-09-16 16:41

湖州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尤其在城市建设上,总体发展思路是“东拓西扩,南控北进”,每个方向发展的重点不一样,不过主要还是在东西这条线上,东要建东部新区,西已在建西南分区,就是火车站和汽车站方向,目前西南分区已初具规模,开发区管委会、移动湖州总部等都要搬过去,国际小商品城人气极旺,火车站的“三线一枢纽”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湖州的城市副中心,区域交通优势极为明显。东部新区规划当中,吴兴区政府已迁往吴兴大道一侧,这里和八里店、织里、南浔将连成片,都将是城市建成区的一部分,东部是湖州通往上海的大门,是首要发展的区域。南部建成湖州旅游风景观光区,北主要是太湖南岸,着重体现湖州历史文化人文特色的区域,市中心当然不会在这里。

未来几年,湖州将增加5星级酒店5到6家,包括营运中的雷迪森,在建的喜来登(太湖明珠),在建的东部新区的西山宾馆、世贸大厦,在建的星洲国际大酒店以及待建的48层高180多米的龙溪大酒店。一个世界级的国际名品折扣广场待建(太湖边),和上海青浦的奥特莱斯一样,成为长三角另一个旗舰店。龙溪港东岸景观带:项王公园(城北大桥改建成步行桥,包括项王的城门)、长岛公园和其他一系列建筑物如双子大厦等建好后,湖州的城市面貌将发生巨大变化。

湖州目前主要分为五大板块,东部新城,西南科技城板块,仁皇山板块,老城区凤凰板块,南太湖旅游板块。

湖城向哪看,湖城向东看,作为湖州的东大门,同时也是湖州重点发展区域,目前在售均价毛坯11000左右,精装均价在13000-15000左右,丝绸小镇,湖州万达广场便坐落在此区域。目前在售的有 大家漾山府,天际玖墅,祥生交投悦江南,奥克斯朗庭,富力城御西湖,富力壹号,赞成海月,隐庐等。

被誉为湖州新西望的,西南板块,目前湖州相对薄弱的板块,同时也是湖州性价比比较高的区域,近湖州现有高铁站,湖州市区5分钟。毛坯均价在10000左右,精装12000-14000,佳源广场,红星美凯龙。目前在售的楼盘,石榴太湖院子,承安新都会,汎港润合,同建大成首府,霅溪桃源等。

仁皇山板块作为湖州的富人区,身份的象征。仁皇山教育资源丰富,奥体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向南5分钟直达主城区银泰城,浙北大厦,向北可到达南太湖旅游度假区,新城吾悦广场便坐落在此,建成后将成为湖州地标建筑。目前在售均价在15000-20000,在售楼盘有保利堂禧,赞成名仕府,祥生交投群贤府,祥生悦山湖等。

南太湖旅游板块,湖州的旅游板块,奥特莱斯,南太湖旅游度假区(5A),渔人码头,七星级喜来登月亮酒店,均坐落于此。目前均价在11000-13000,在售的楼盘融创太湖印,太湖天萃,太湖天地,融创湖山赋等。

凤凰板块老城区,湖州最早开发的区域,配套齐全,周边商业成熟,目前是处于无地可拍的处境,在售的楼盘均价在16000-18000,在售的楼盘雅居乐,中梁国宾府等。




标签 如何 / 二手房 / 出售 / 降价 / 房价 / 恒大 / 湖州 / 势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幸福里二手房网站(安居客和幸福里哪个房子估价准) 安居客移动经纪人登录(移动经纪人安居客怎么抢客户经理) 南京江北新区房价(南京江北新区房子值得投资?南京江北新区房 海口二手房出售(海口市二手房交易税费大概是多少) 滕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滕州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最近几块地都 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有哪些) 常熟零距离二手房(去常熟旅游,沙家浜值得去吗) 河源房产信息网(河源房产投资哪个项目最好,升值空间高) 台式电脑排行榜前十名(个人想买个台式机电脑,主要办公用(广 衢州房产网二手房(4月上半月衢州市区商品房数据出炉,新房2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