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式电脑排行榜前十名(个人想买个台式机电脑,主要办公用(广联达、cad),有什么好的推荐懂得来)

新闻 2022-09-16 16:36

1、1. 自己攥 性价比高 全套下来 2500应该够了 cad主要吃内存 cpu吧 其他无所谓2.买品牌机 稳定性好一些 但是价格高 最次也要3500 否则时间一长会卡 而且配置低 主推dell。

标签 十名 / 个人 / 买个 / 排行榜 / 台式电脑 / 台式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衢州房产网二手房(4月上半月衢州市区商品房数据出炉,新房2 济南新房楼盘(济南哪里买房性价比最高) 长春房产信息平台(长春信誉比较好的房产中介) 赣州房产信息平台(赣州湖边镇居龙巷66号有房产证吗) 宁波房产交易网(宁波房产成交价如何查询) 全国房价查询网(看房子价格哪个APP比较好) 深圳房产信息查询系统(深圳房屋编码如何查询) 辛福里二手房(幸福里二手房是真的吗) 台州房产信息网(台州透明售房网中的限制房产是什么意思) 温岭房产信息网(浙江温岭大溪房屋好租吗?三室一厅的租房价格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