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冕者诸暨人全文翻译(王冕著,诸暨人的意思)

新闻 2022-09-16 16:11

1、意思是:王冕是诸暨县的人。
2、诸暨即现在的浙江境内。
3、此句是《王冕者,诸暨人》的第一句,交代了著名画家、诗人王冕的籍贯。
4、全文写了王冕从幼时起就勤奋读书的故事,他之所以会成为大家,根本原因在于读书专心致志,好学不倦,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并且志向坚定。
5、从而启发后人要发奋学习。

标签 人的 / 意思 / 全文 / 翻译 / 诸暨 / 王冕者 / 王冕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全文(“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是什么意思) 己亥杂诗九州生气恃风雷翻译(己亥杂诗风雷比喻) 音乐之声简介(哆来咪歌曲的来历是什么) 史记刺客列传原文及翻译(史记刺客列传的译本) 水浒传阅读(水浒传的阅读方法) 金国历史简介(金国的历史地位)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课文原文(在课桌上刻早字是哪个课文) 灯光课文资料(六年级灯光课文中的灯光有什么联系) 孤独之旅原文(《孤独之旅>>中心思想) 初中语文课文(请问中小学(小学初中高中)语文课本中有哪些鲁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