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音乐之声简介(哆来咪歌曲的来历是什么)

新闻 2022-09-16 16:10

1、《哆来咪》为美国电影《音乐之声》中插曲,被称为好莱坞音乐歌舞片经典中的经典。
2、美国音乐剧的泰斗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dgers)作曲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Oscar Hammerstein II)作词。

标签 是什么 / 简介 / 歌曲 / 来历 / 音乐之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史记刺客列传原文及翻译(史记刺客列传的译本) 水浒传阅读(水浒传的阅读方法) 金国历史简介(金国的历史地位)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课文原文(在课桌上刻早字是哪个课文) 灯光课文资料(六年级灯光课文中的灯光有什么联系) 孤独之旅原文(《孤独之旅>>中心思想) 初中语文课文(请问中小学(小学初中高中)语文课本中有哪些鲁迅 汉语拼音字母表练习题(26个拼音字母分别像什么) 顿号和逗号的用法区别(逗号分号顿号的区别) 报到和报道的区别(请问去报到都需要带什么证件,还是只拿报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