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外招生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代码)

新闻 2022-09-16 15:08

1184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简称“广外”,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

学校的前身是广州外国语学院和广州对外贸易学院。广州外国语学院于1964年11月设立、1965年7月正式招生,是原国家教委(现教育部)直属的36所大学之一。广州对外贸易学院成立于1980年12月,是原国家外经贸部(现商务部)直属院校,为全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的创始单位之一。1995年5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将两校合并组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8年10月,广东财经职业学院划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辖4个校区,总面积约2442亩(含规划);设有25个教学单位,67个本科专业,授课语种28种;有事业编制教职工总数2129人,专任教师1421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9826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031人,外国留学生2372人

标签 代码 / 广东 / 外贸 / 外语 / 招生网 / 广外 / 大学招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分数线(请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国际贸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河海大学研究生几年?学费每年多少)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变电站应该离居民楼距离多少米为正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本科毕业生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 遵义医学院研究生院(遵义医学院考研的比例高不高)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录取比例)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计算机专业考研303分,能考上华南师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考研率高吗?大概多少比 麻豆视传媒app官方(现在文化传媒公司还有前景吗) 最囧游戏2攻略50(最囧游戏3攻略大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