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变电站应该离居民楼距离多少米为正常)

新闻 2022-09-16 15:08

如果变电站电压是在十千伏到35千伏,正面必须与住宅保持在十二米以上的距离,而侧面需保持在八米以上的距离;如果其电压是在三十五千伏以上,正面与住宅之间的距离就需保持在十五米以上,侧面则需保持在十二米以上。变电所之所以要注意住宅控制在一定的距离,不仅仅是因为它所使用的设备会占用过大的面积,更重要的是因为这些设备的辐射性比较强。

若是住宅过近的话,那么不仅对住房有很大影响,还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所以一定要注意。

标签 应该 / 北京市 / 变电站 / 劳动保护 / 学研究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本科毕业生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 遵义医学院研究生院(遵义医学院考研的比例高不高)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录取比例)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计算机专业考研303分,能考上华南师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考研率高吗?大概多少比 麻豆视传媒app官方(现在文化传媒公司还有前景吗) 最囧游戏2攻略50(最囧游戏3攻略大全) 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官方网站(生命人寿保险广告标题) 穿越火线cdkey(穿越火线手游cdkey兑换我兑换了他说请在cdjey页面兑 新次元冒险家(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是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