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杭州又添多项荣誉!浙江数字乡村“金翼奖”公布

房产 2022-09-16 13:58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浙江广电集团等单位主办的2022浙江数字乡村“金翼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杭州获得多项荣誉。浙江数字乡村“金翼奖”于2021年6月启动,面向全省11个设区市、10000多个乡村,按照整县制、多跨应用场景、先行村三个维度征集乡村数字化改革案例5000个,充分发掘典型成果,提炼数字乡村建设经验,宣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落地成效。(来源:杭州发布)

标签 数字 / 杭州 / 多项 / 浙江 / 乡村 / 荣誉 / 又添 / 金翼奖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的植物科学与技术 中科院海洋所(请问,中科院青岛海洋所的研究生待遇怎么样?我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我孩子被南京农业大学录取了,但被 郑州大学是211还是985(郑州大学怎么样) 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闽南师范大学大学考研难度大吗) 重邮研究生院(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院怎么样) 大连有哪些大学(大连哪个大学最好) 考研学习与工作经历(考研是怎么样的体验)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华东(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学费是多少) 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仪器科学排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