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考研学习与工作经历(考研是怎么样的体验)

新闻 2022-09-16 13:58

谢邀,学姐也是刚刚毕业不久,对于考研也是深有体会。那就说说自己的考研经历体验吧。

孤独的修行

考研其实就像大家经常说的那样,考研是一个人的修行,只有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努力学习,没有小伙伴可以互相讨论交流!

个人认为觉得考研孤独的原因就是每一个考研的同学,所考的学校,甚至专业都各不相同,大家也就互相不了解,所以无法互相讨论交流,有的可能只是偶尔的相视一笑,互相鼓励吧!

充实

但是你会发现,在考研的这段日子里,是你整个大学期间,或者是整个学生时期(因为很多同学确实会比高考还努力)最努力,认真,最充实的一段时间。每天按部就班学习,睡觉,非常的有规律。

保持好的习惯

同时你会发现考研的那种坚持,保持的学习习惯,可能是最好的状态,当年一直可以保持下去,那么你确实会收获很多最起码不会觉得每天碌碌无为。

综上,个人觉得考研其实就是一场一个人的修行。孤独但充实,辛苦但收获颇多。

标签 怎么样 / 体验 / 学习 / 考研 / 工作经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华东(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学费是多少) 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仪器科学排名) 政治审查意见(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鉴定意见如何填)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环境工程中科院有哪些院所)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学院 内蒙古招生信息网学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怎么进不去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冶专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河海大学的文科的优势专业有哪些)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安徽医科大学考研科目)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法律硕士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