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腾讯QQ安卓版8.9.8发布:聊天消息可编辑,存储空间清理更彻底

教育 2022-09-17 01:54

  感谢网友霸气者、比利、迷一样的菠萝 的线索投递!

9 月 1 日消息,今天腾讯 QQ 发布了安卓版 8。9。8 正式版更新。带来了新功能和优化等。其中包括聊天中的视频消息可编辑,轻松剪视频;优化存储空间管理能力,清理更彻底等等。下载提示安装包大小为 328MB。

  

  

下面是更新内容

  

-聊天中的视频消息可编辑,轻松剪视频,分享更便捷;

  

-优化存储空间管理能力,清理更彻底,畅聊无压力;

  

-聊天中的视频消息支持展示字幕,不听声音也能“看”懂视频;

  

-优化性能和若干体验问题,聊 Q 更顺畅。

  

获悉,根据腾讯 2022 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QQ 移动终端月活账户数 5。69 亿,同比下滑 3。8%。

标签 消息 / 腾讯 / 编辑 / 安卓版 / 存储 / 聊天 / 8.9.8发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致长跑运动员加油稿(3×100运动会跑步祝贺语) 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是什么) 七年级下册英语人教版电子课本(初中的英语课文背了有用吗?怎 三年级上册语文知识点(三年级语文主要学习什么内容) 山东省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登录(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时是什么 高效课堂教学新模式(邯郸扬帆学校怎么样) 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是不是要倒闭 描写秋天丰收的诗句(二年级描写秋天果园丰收的好句) 小学生读书计划安排表(怎样安排时间读书) 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