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平乡县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教育 2022-09-17 01:31

  2022年9月17日是全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广泛动员组织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各中小学、幼儿园利用电子屏幕等播放国防教育宣传片和宣传用语,开办国防教育橱窗、国防教育黑板报,悬挂主题宣传标语,大力宣传国防理论 、国防历史 、国防文化等国防教育内容;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国旗下讲话,对师生进行国防教育和宣传动员;各班级利用班队会时间,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主题班队会。还组织开展了国防知识竞赛 、制作主题手抄报、集中观看国防教育讲座、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国防知识,激发广大师生的国家责任意识,培养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的民族责任感。

标签 系统 / 教育 / 全民 / 国防教育 / 平乡县 / 广泛开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教育信息化平台登录入口(山东和教育平台怎么取消) 小学校园安全教育内容(安全、教育、教学三者是学校的什么?一 魏武将见匈奴使文言文翻译(匈奴见广原文及译文) 班级基本情况分析(班级情况分析导师评价) 强烈推荐必看的美剧(有没有好看的欧美剧可以推荐) 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教案(主题是幼儿安全教育,教师该如何准备 人教版数学电子课本(6年级数学上册电子课本) 描写四季的优美句子(四季之美好词好句摘抄) 小学二年级必读书目推荐(二年级英语的课外读物求推荐) 二年级竖式计算打印版(二年级数学下册,什么是竖式计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