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李连杰主演的这6部电影当年都未在内地上映你看过几部?

电影 2022-09-16 21:53

  在《保镖》上映两年后,这部《中南海保镖》也是让人映像深刻的,影片正值李连杰大红之时,他对这个人物的演绎是到位的,整体影片制作也是用心,看过几遍后依旧耐看, 影片整体的选角也是不错,几个演员都比较符合人物人设,尤其钟丽缇的整体感觉,也是比较出彩。

  李连杰与谢苗经典“父子档”电影之一。李连杰vs三大腿功高手可谓是经典场面了,双拐打的潇洒飘逸干净利落,不愧是功夫皇帝!于荣光饰演的反派也是深入人心,歪头斜眼的,头从来没正过,透着股狠劲,经典语录“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梅艳芳与袁咏仪傻傻分不清,最后父子俩双绳溜溜球配合相当精彩!

  本以为是动作片,但本质上是一部好莱坞式温情治愈片,但二者的呈现有些割裂,没有有机融合,在温情的任务基本完成后,后半段比较崩塌。每场戏的水平也显得飘忽不定,神一场鬼一场,不过这个导演喜欢用的转场技巧倒是很适合拍魔术片。

  吕克贝松为李连杰量身打造的功夫片,不论剧情的刻意,但从动作设计上看已十分出彩!实打实的动作拳拳到肉,把中国古典功夫融入现代打斗,少了哗众取宠的搞笑,多实战化体验。从那句“我不相信‘他们’,我只相信你”开始,后面就是李连杰一个人的舞台。

  李连杰最炫酷最冷酷的一个人设了,从头到尾的牛x。游刃有余不慌不忙,甚至还只愿意出单手单腿。美国真的很喜欢飙车戏份,飙车追逐占了不少的时间段落。不知道是不是可能删减了,我看不懂他们解锁新地点的原因。

  剧情其实是个黑帮片,还算可以,杰哥身份那个反转我是没想到,最后斯坦森也弄成反派就有点刻意了。虽然是双杰合作,但本片里郭达其实没什么存在感,基本就跟在杰哥屁股后面看他一个人干掉两个帮派,动作戏不少,但这种剪辑比较多的方式完全无法突出杰哥的身手。

标签 电影 / 看过 / 当年 / 主演 / 上映 / 内地 / 李连杰 / 未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园中班班级计划(怎样合理安排幼儿园中班本学期教学计划 礼仪培训资料(生活中有哪些实用的基础礼仪知识) 就业指导中心(我的档案毕业后一直在大学生就业中心,放那里有 业务技能培训(如何加强刑侦业务技能培训)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作文(家乡的优秀传统文化) 太阳系的秘密(太阳系有皮壳吗?特斯拉的预言被证实了吗) 偶然的发现(偶然的发现造句子) 高二班主任工作计划(怎么做好高中班主任) 句子成分练习(语文中,一个完整的句子有哪些成分) 一年级语文教学计划(一年级学生怎么学好语文数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