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残影空间》出品方带你了解好莱坞6大电影巨头之一的Netflix

电影 2022-09-16 18:45

  2013年Netflix的付费用户总数就超过了当时最强的付费电视台HBO,到了2017年,Netflix的用户规模已经超过了美国有线年Netflix的全球用户超过了1。3亿。这一年对于Netflix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

  2018年的艾美奖,Netflix以112项提名结束了HBO长达18年的统治地位。当年的HBO有108项提名,其中有一大半都是《权力的游戏》贡献的,最终双方是各自获得了23个奖项可谓旗鼓相当。也是在这一年,Netflix已超过1500亿美元的市值,首次超过迪士尼,成为了全球第一大传媒巨头。虽然在原创自制剧方面,Netflix出品真是非常多精品,但是在电影方面,Netflix拍的电影全是烂片不断,难以恭维了。

  虽然烂片不断,Netflix还是在2019年1月加入了美国电影协会,这意味着Netflix成了继迪士尼、华纳、派拉蒙、环球、索尼之后名正言顺的第六大好莱坞电影公司了,这可是连狮门都没曾有过的待遇,可以说Netflix正在靠一己之力重塑整个好莱坞的布局。虽然目前看来还没有构成太多实质性威胁。但我们要清楚,此前的好莱坞电影巨头们都是少则半个世纪,多则上百年的历史,Netflix才仅仅成立了20多年,这股劲头难怪是让迪士尼也坐立难安。

  实际上,不仅是对于好莱坞,在硅谷Netflix的发展也让这些科技巨头们头疼。为了抢占流媒体的风口,亚马逊推出了prime video苹果推出了APPLE+,迪士尼也推出了Disney+,但是从市场渗透率来看,Netflix以74%遥遥领先。

  从一家光碟租赁公司在二十年里发展成为世界第一的传媒公司,Netflix的发展道路确实可以称之为奇迹,他所面对的不仅有ABC、NBC、CBS这三大老牌广播电视公司,还有来自硅谷的亚马逊、谷歌的挑战,以及好莱坞的迪士尼、华纳等一众电影大佬的挑战。前狼后虎的竞技中,Netflix依旧能够做成世界头号,这确实是非常的艰难。与其说Netflix是一家传媒娱乐公司,倒不如说是一家科技公司,始终坚持“因势利导,与时俱进”。利用技术和算法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并且把科技和娱乐相融合,这或许是Netflix能够取得如此成功的最大秘诀。

标签 电影 / 了解 / 出品 / 好莱坞 / 残影空间 / 方带你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成都人才招聘会(成都哪里或者哪个网站找工作最靠谱)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浙江哪个市的公务员比较容易考) 银行从业资格证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如何申请) 黑龙江卫生人才网(黑龙江卫生学校怎么样)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分数线(收起​ 想进国家电网?志愿填报要 重庆交通大学吧(重庆交通大学是公办的还是民办的) 江西省三支一扶成绩查询(2022江西三支一扶笔试成绩已出!入围 重庆物流师培训(重庆交通大学物流工程专业(专业学位)研究生 广东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广东春季高考什么时候出成绩) 主管护师成绩查询时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