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主管护师成绩查询时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间)

新闻 2022-09-16 18:45

1、中级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登录唯一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成绩,一般在每年7月份左右。
2、2017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于7月25日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进行成绩查询。
3、2017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为8月15日-12月31日。

标签 时间 / 什么 / 考试 / 成绩查询 / 管护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精卫填海动画片(十部修炼成仙的电视剧) 古文观止读后感(怎么写乡曲儒生的读后 梦幻西游脚本卡盟(卡盟能刷王者荣耀点券吗) 155175梦幻西游答题器(大家知道有什么副业可以每月收入1000元以 梦幻手游贴吧(梦幻西游手游卡89好处,停89好还是升90好) 大话答题器科举答题器(大话西游2手游90级怎么升级快) 神武4答题器(神武4手游怎么转金) 梦幻西游天罡星刷新顺序(梦幻西游能天罡需要什么条件) 梦幻西游名字大全最拉风(梦幻西游魔王名字什么好听。(牛魔王 侠士水路副本攻略(侠士水陆有刷两次的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