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2700余家参展商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旅游 2022-09-16 18:2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9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将在山东省济南市启幕。

  9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将在济南市启幕。图为展览现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博览中华手造 共享文旅盛会”,设置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两大会场,并在济南设20个分会场,同时在全省各地举办70项签约、论坛等系列活动。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搭建网络交易、项目招商、直播带货、服务交流和推介宣传五大平台。

  本届博览会还聚焦突出“中华手造”和“山东手造”,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中华手造展区、沿黄手造展区、国际手造展区、“山东手造”综合展区暨优选100精品展等11大展区。“山东手造”综合展区暨优选100精品展由全省16市组团参展,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全方位展示,展现各地推进“山东手造”工程及促进文旅融合的亮点和成就。

  故宫文创、国家博物馆、依文·中国手工坊、荣宝斋、贵州博物馆、敦煌博物馆……本届博览会特设中华手造展区,打造全国文博文创品牌顶级参展阵容,汇聚各地手造精品,全面呈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焕发的多彩魅力与无限动能。

  为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本届博览会还打造了沿黄手造展区,集中展示黄河沿线省区优秀手造品牌及产品,包括传统手工艺、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特色内容,尽显九曲黄河人文风韵。

  山东省各市围绕博览会主题,在展览展示、设计搭建上都有极大提升和突破,在全面呈现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的基础上突出展示“山东手造”,打造“山东手造精品长廊”。

标签 国际 / 中国 / 亮相 / 第三届 / 余家 / 参展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梦幻西游烟花区查询(梦幻中岳嵩山是烟花区吗) 梦幻西游生死劫奖励(129生死劫有什么奖励) 轩辕剑之陨(轩辕剑之陨攻略隐藏任务怎么促发) 梦幻西游六凌雪攻略(雪为什么是六棱形) 梦幻西游墨魂笔之踪攻略(梦幻西游义绝墨魂笔攻略) 梦幻西游八行书攻略(梦幻西游2八行书难度和九重塔哪个更高) 西梁女国浮生曲剧情攻略(迷情女儿国概括) 梦幻西游噬魂齿之争攻略(噬魂齿之争五开能刷吗) 梦幻西游神归昆仑镜攻略(梦幻西游神器昆仑镜之忆荒山野岭怎么 梦幻西游石猴授徒副本详细攻略(梦幻西游石猴授徒蘑菇怎么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