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泰拉瑞亚装备大全(泰拉瑞亚装备排行)

新闻 2022-09-22 20:34

1、天顶剑


  它能自动挥舞,射弹可以穿过物块。使用天顶剑时,它本身和在它的制作树中的剑会朝着光标 20 物块半径之内的敌怪飞出(与光标在屏幕上的位置无关),并以大弧度运动返回。


  它们会穿过实心块,每次使用会出现三把剑(在基础近战速度时)。每一把剑都会造成该武器的全部伤害。


  最佳修饰语是传奇。


  2、最终棱镜


  法师的毕业武器,也可能是最强的武器,9分之一的概率掉落自月球领主。


  在使用时,由数根向外扩散的光线,逐渐聚合成一道终级光束,能够造成巨大的伤害,是游戏中最高基础DPS排名前列的武器之一。


  缺点是比较耗蓝,最佳修饰语是恶魔或致命(伤害输出)或神秘(节约魔力)

标签 大全 / 装备 / 拉瑞 / 排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上官婉儿语音台词(上官婉儿口头禅) 方舟异特龙(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异特龙流血怎么放) 元气骑士全英雄兑换码(元气骑士兑换码材料) 长生劫第四关(长生劫图四的晋昌怎么打) 校花的贴身高手游戏(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怎么提升主角品质) 方舟阿根廷巨鹰(方舟手游阿根廷巨鹰染什么色好看) 单机手游推荐(能找到一个名副其实的不氪金可养老的纯单机手游 江苏移动掌上(移动掌上营业厅怎么退订套餐) 王者荣耀单机(王者荣耀有单机版吗) dnf85史诗(剑魂85史诗选择什么装备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