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刷怪塔教程(我的世界服务器空岛生存[基础刷怪塔])

新闻 2022-09-22 20:03

1、以2*2起步,按F3看好高度,以自己所在位置的Y坐标为准。

3、以自己所在位置的Y坐标向上建24格,因为普通怪物24格狗带。

5、把四个水道都建好。

7、再建围墙,2格高就行,不必要刷小黑,刷了24格也无法狗带。

9、内部在水道放水(打火把是为了让你们看清,建好后记得拆火把)。

11、一般十字形掉率较低,建议建方形的。

标签 世界 / 服务器 / 生存 / 我的 / 教程 / 刷怪塔 / 空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方舟生存进化指令(方舟生物代码怎么打) 露娜月下无限连(王者荣耀最近说要重做露娜,那么她的大招月下 轮回诀平民攻略(傻子老祖林天是什么书) 手游推广员(游戏推广员具体做什么工作) 冒险岛4无敌版无限龙(一代高桥名人冒险岛怎么调无限人) 刺客信条奥德赛神教(奥德赛神教要不要以血献祭) 皮肤碎片商店大全(王者荣耀520碎片商店翻新,五款皮肤不能错过 十大耐玩单机手游(最耐玩的单机手机游戏推荐:手机单机游戏排 元气骑士因子详细效果(元气骑士重铸的圣剑能使用的因子) 斗罗大陆手游天赋加点(斗罗大陆h5九心海棠天赋加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