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经典游戏大全单机游戏(有哪些经典好玩的单机游戏)

新闻 2022-09-22 20:03

我来给你推荐几个:《魔兽争霸3》,这个不用多说,地球人都知道……

《暗黑破坏神2》,这个也不用多说,经典不解释……

《火炬之光》号称迷你暗黑3,风格类似暗黑,打怪升级爆装备什么的~

《僵尸必须死》2D射击类,各种武器杀僵尸,游戏大小500M,养成度高,值得一玩。《混乱军团》3D动作类游戏,风格类似鬼泣系列,打斗动作华丽,主角能召唤各种恶魔。

《植物大战僵尸》小游戏,游戏很小但很有意思,没玩过的话一定要试一试~

《地狱边境》,冒险解密类小游戏,黑白界面,气氛略恐怖压抑,这是个需要动脑筋才能过关的游戏,不看攻略能通关算你厉害!

《圣域1》,又名《神圣纪事》,欧美RPG,有点类似网游,多种职业选择,类似暗黑的游戏。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完整版大小1.2G,很有名的游戏,地图很大、自由度很高,强烈推荐!

《上古卷轴3晨风》,地图非常大、自由度非常高,很经典的RPG游戏。

暂时就推荐这些吧

标签 哪些 / 大全 / 好玩 / 经典游戏 / 单机游戏 / 经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虞姬云霓雀翎值得买吗(王者荣耀:虞姬全皮肤对比,有人说加勒 pcl夏季赛时间(PCL决赛最终战:慕容云海带队OMG拿下首鸡,满编天 时间支配斗篷怎么获得(dnf狂战士无限浴血之怒怎么弄的啊拜托了 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动漫《圣斗士》系列中“冥王十二宫”和 qq飞车荣誉勋章(荣耀勋章每周上限的活跃点是4百,做完一周任务 阴阳师sp排名(阴阳师茨木童子跟sp炼狱哪个厉害) dnf光属性攻击宝珠(DNF4个属性攻击的宝珠火、光、暗、冰分别叫 荒野大镖客2结局(荒野大镖客2亚德勒夫人结局) 方舟棘背龙(方舟棘背龙幼崽怎么养) 奥特曼格斗3手机版游戏(奥特曼格斗进化3怎么打出全人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