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赛季更新时间(如何看待网传《王者荣耀》S16赛季更新时间确定,新赛季还有三款皮肤免费送给百万玩家)

新闻 2022-09-22 19:37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每个赛季基本上就是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到了下一个赛季,如今S15赛季已经快到了结束的时候了,那么下个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呢?据说新的赛季还有三款皮肤免费赠送,分别都是什么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现如今体验服的排位背景图已经变为了下个赛季的赛季皮肤也就是盾山的皮肤。我们再在那个战令系统里面可以看到,战令是在23号结束,一般根据上个赛季的规则,是在战令结束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结束现在的赛季。所以大概可以判断出新的赛季是会在23号到月底之间开启。还没有达到理想段位的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时间上分了,时间不是很多了。

在新的赛季我们将会更新很多的福利,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免费的皮肤了,这次现在赛季将会有三款免费的皮肤提供给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吧。首先,第一款皮肤,当然就是赛季皮肤盾山的御銮。这款皮肤特效还是十分精良的,作为一款免费的皮肤,相信大家一定势在必得。

其次要说的这款皮肤便是狄仁杰的鹰眼皮肤,这款皮肤是一款免费的皮肤,但是需要你的信誉积分足够高,当你的信誉积分被扣掉之后,你将会失去这款皮肤。还有一款皮肤便是钟馗的免费皮肤,这是一款勇者皮肤,特效一般,他将会在新的赛季上架的水晶商店之中,喜欢玩钟馗的小伙伴们可以先攒一下水晶了。

不知道大家对新赛季的这些更新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标签 时间 / 如何 / 更新 / 赛季 / 王者荣耀 / 看待 / 网传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方舟泰坦龙(方舟生存进化,泰坦龙,怎么升级,升级) 大雄的牧场物语(大雄的牧场物语硬木材怎么得到) 育碧怎么退款(刚刚买完刺客信条大革命就免费了怎么办,很气愤 隐形守护者第二章(隐形守护者第7章攻略) dnf体验服永久资格(妄想山海体验服是永久资格吗) 三国群英传7隐藏武将(三国群英传7的特殊武将特性) 英雄联盟塞拉斯(《英雄联盟》中,塞拉斯为何可以偷五级英雄的 十大恐怖单机手机游戏(有哪些手机上的恐怖游戏可以推荐一下 泰拉瑞亚贡品(泰拉瑞亚手机版安卡盾怎么做) 卢锡安西部魔影(最近因为shy哥,爱上了AD英雄,想练卢锡安,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