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使与魔鬼小说(《天使与魔鬼》中反物质丢了他们为啥不追查监控)

新闻 2022-09-22 19:12

我们所能感知的物质都是正物质,但科学家证实,还有同等数量的反物质存在于宇宙中,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物质的镜像状态,它不能用我们的眼睛看到,也不能用我们的手触摸到,只能用特定的科学仪器,才能感知它的存在。反物质很危险,它与物质相遇可互相湮灭,同时释放出巨大的毁灭性能量,比原子弹,氢弹的威力强大得多。因而反物质无法用常规容器来存储,反物质与普通物质一样带电荷,所以可制造一个超强磁场来存储反物质,使它被束缚在磁场中并处于一个“悬空”状态,从而阻止其接触到容器壁。

因此我认为,《天使与魔鬼》中反物质丢了,应该是犯罪团伙利用高科技,建立一个磁场通道,让反物质从欧洲粒子研究中心

逃逸到外面备制的具有磁场的容器中,根本就不需要人到实地,就成功地将反物质偷窃出来了,这种偷盗过程,监控是没法拍摄下来的。

标签 小说 / 使与 / 魔鬼 / 丢了 / 天使与魔鬼 / 反物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文学少女小说(有哪些好看的青春文学的书) 大神你人设崩了 小说(大神你人设崩了杨流芳是好的吗) 大明从洪武末年开始(山西明朝洪武年间大移民的具体背景与条件 小说指间的黑客(求一本类似九界仙尊的小说) 鬼医废材妃(有什么好看的古代言情,穿越架空的,女主修炼废材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穿越遮天,怎么才能成仙) 美人为馅番外(求现代虐心小说) 风行天下小说(风行天下小说一共多少本) 苟在仙界成大佬(你看过最好的十本网络小说是什么) 死神之最强(《死神》里二段归刃的乌尔奇奥拉.西法是十刃最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