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经典接头暗号大全(对暗号句子)

新闻 2022-09-22 17:20

1、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
2、这是《智取威虎山》中的对暗号,也叫土匪黑话。
3、对暗号在谍战片中较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隐蔽战线工作。
4、《潜伏》《永不消失的电波》等影视剧中常见。
5、电影《英雄儿女》中王成用电台呼叫也存在对暗号现象。
6、都是为了工作保密。
7、所以这此工作人员工作是很艰难的,随时都有生命安全问题。

标签 大全 / 经典 / 句子 / 接头 / 暗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国内经典破案推理小说(喜马拉雅上,有关于破案的有声小说吗? 钢琴初学者弹哪些曲子(钢琴入门,买哪些书好) 第八套广播体操两遍连(打一遍太极拳相当于多大运动量) 西游记第七十四回概括(西游记第七十四回主要内容概括) 北凉悍刀行有几个版本(北凉悍刀行职业选择推荐) 儿童单口相声(郭德纲最可乐的单口相声有哪几段) 一生挚爱孝懿仁皇后(康熙最爱的是孝诚仁皇后赫舍里氏还是孝懿 单田芳龙虎风云会324(单田芳《龙虎风云会》为什么没有结局) 减肥训练营就是个坑(“减肥达人训练营”靠谱吗?效果如何) 小周123(求哭瞎了的耽美bl小说,虐身虐心的。最好有看过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