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老爷诡事会(你遇到的比较诡异的事情有哪些)

新闻 2022-09-22 17:06

我从小是外婆把我带大的,所以感情很深。在我上高一的时候,外婆因病去世了。当时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由于当时交通条件受限,没有柏油马路,也没有公交班车,母亲坐着表哥的自行车去几十公里以外的舅舅家奔丧,我只能待在家痛哭了一场了事。

后来的十来年里,外婆常常在我的梦里出现。大约是九十年代初,我做梦梦见她时,她对我说她没袜子穿了,她的脚好冷。这种梦出现过多次。

后来,有一次我和舅舅家的表姐闲聊时说起了外婆,就聊到了我做的梦,表姐说她也梦见我的外婆,即她的奶奶,在梦里给她说她没鞋子穿了,巧不巧?表姐说可能外婆的鞋袜在坟里沤烂了,所以托梦给我们。她的做法是剪了几双纸鞋在路口烧给了外婆。

外婆去世的第十二年的清明节,我买了十二双袜子,在给她老人家上坟时埋在了她的坟头里,当时一起去上坟的表弟很纳闷,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当我说了我的梦时,他笑话我,说是迷信。

不管是不是迷信,反正自从这次给外婆上完坟之后,我不但再也没有做过类似的梦,连外婆都没有再次梦见过。

标签 比较 / 哪些 / 遇到 / 事情 / 老爷 / 诡事 / 诡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小猪佩奇搞笑配音(小猪佩奇爸爸配音演员是谁) 传媒公司招主播靠谱么(直播公司靠谱吗) 购物英语怎么说(shop英文怎么读音) 简爱人物分析(简爱人物性格特点及主要事迹) 玉小刚最后多少级(斗罗大陆玉罗冕资料) 生日快乐钢琴谱简谱(生日快乐歌简谱(葫芦丝)) 九九口诀表(加法九九口诀表规律) 润德教育执业药师(润德执业药师考试那天在场外发的考点资料怎 洪荒流十大完本小说(书荒,有没有人推荐一下洪荒流小说里面写 关于我转生成史莱姆这档事小说(转生成为史莱姆小说剧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