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期目标怎么写(大学生的长期目标与中期目标如何写)

新闻 2022-09-22 16:52

可以从未来入手,倒着推

1.先想想一下你未来最高的成就是什么

2.你能接受的你最高成就需要多少岁

3.划分一下五年计划

4.从最后一个五年计划开始,要达成最高成就的最后一个五年你必须要达到什么成就

5.依次反推,推出最近的五年计划你需要达成什么成就

6.继续拆分为一年计划,继续反推

7.如果你觉得一年时间太长,你可以继续反推,每季度,每月,每周,甚至每天。

8.你可以选择一个月为短期目标,也可以选择一周,在实现成就的过程中不断调整,不断改进,趋于稳定后就可以按照这个计划来。

标签 怎么 / 如何 / 长期 / 大学 / 目标 / 生的 / 中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千里江山图赏析(去故宫博物院欣赏完整的《千里江山图》,看完 校本研修30问(校本培训有哪些内容) 云胡不喜结局是怎么样(云胡不喜小说讲什么) 易水歌古诗(荆轲易水寒古诗全文背景) 召唤无敌之恶魔传说(魔兽世界tbc术士恶魔卫士怎么召唤)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的教室(《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主要介 西游记金角大王(《西游记》中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是什么关系? 陆离是哪部小说主人公(男主角叫陆离的现代小说) 形容老师讲课有趣的词语(形容历史老师讲课生动的句子) 圣母是如何炼成的(你看过的最震撼的推理小说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