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遮天之君临天下(《遮天》三人组,是否狠人大帝的实力最强)

新闻 2022-09-22 16:13

我认为不是。

1.叶凡才是主角。虽然我们通常把“三人组”并列,但叶凡才是主角。辰东给女帝量身打造的台词是:“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你归来”,而给叶凡打造的台词是:“我为天帝,当镇ya一切敌”。单看台词,一个痴心女,一个战士,辰东更偏向谁不是很明显吗?

论天资,女帝也要比叶凡差一些。虽然在《遮天》里,他们都是六十多万年成仙,看不出差距,但若把时间拉长,到了《圣墟》结束的时候,叶凡已是祭道之上,女帝才只是“半步祭道之上”。

所以,在同阶的时候,叶凡的战力应该比女帝高一些。

2.女帝学得太杂,不专一。女帝早年,争强好胜,与天争、与地争、与己争。她开创过很多秘术,如针对九秘的飞仙术(针对“斗字秘”)、分身术(化出十个分身,针对“皆字密”)等;还有万化圣诀、“一念花开,君临天下”等。她的法宝也多,有鬼脸面具、指环、仙剑等。而叶凡呢?他只精修“天帝拳”,法宝也只有万物母气鼎。

女帝分心那么多,肯定不如专心一致的叶凡。

3.女帝的道心差了些。石昊、叶凡、楚风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绝对的相信自己,以自我为中心。他们不信轮回,不信转世,不信外物,一切都在己身中求(石昊以身为种,叶凡逆斩大道)。女帝不同,她是个“兄控”,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哥哥,为了哥哥她可以做任何事。她是没有自我的。(女人再强也没有自我,这是很多小说的通病。)

所以,女帝的道心不如叶凡。

总而言之,同阶相争,女帝肯定不如叶凡。

标签 天下 / 是否 / 遮天 / 实力 / 三人 / 大帝 / 君临 / 狠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主角叫林峰(男主角叫林峰的都市玄幻小说) 校园狂少2雄途郭凌飞(校园狂少一共几部) 阴阳代理人有声小说(一本书里有叫罗炎司马天的小说) 中国最吓人的十大鬼片(中国最恐怖的电影是哪部?山村老尸排第 中国最伟大的三个皇帝(南宋最杰出的皇帝是谁) 中华民国十年造(民国10年的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阔成播讲的评书水浒(广播评书水浒传有多少人播讲过) 什么血型的人最多(为什么o型血占世界比例最多) 逗比小道士(到底有没有僵尸,谁遇见过吗) 隋唐演义单田芳216回(隋唐演义的作者是)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