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鹏教师教育(奥鹏教育怎么高效率挂课时,我看了一天也没长几分)

新闻 2022-09-22 16:05

在线时长积分规则:对具体课程的上网学习时间进行积分。连续在线5分钟积1分,10分钟积2分,以此类推。计算周期:24小时。特别说明,进入具体课程页面开始计算积分,并且要求保持20分钟至少一次页面操作。

课件点击积分规则:对具体课程课件的点击次数进行积分。点击1次课件积2分,当日每课程课件点击超过10次不再计入积分。计算周期:24小时。特别说明:点击课程课件名称1次,统计1次积分,不含进入课件页面后的章节点击,也就是具体章节点击不统计积分。

标签 怎么 / 教育 / 高效率 / 看了 / 课时 / 教师教育 / 奥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琵琶行注音(琵琶行中容易读错的字) 青春与梦想演讲稿(求写一篇以:传播青春正能量,弘扬梦想主旋 天津社工继续教育网(天津社会工作者招聘值得去吗) 土方放坡系数(基坑放坡系数如何计算) 高中数学向量知识点总结(高中数学平面向量总是搞不清,向量的 董秘工作职责(董事会秘书主要都做些什么日常工作,其职责是什 交叉作业安全措施(保证安全的技术措施是什么) 小学生经典诵读篇目及内容(求推荐适合高中生朗诵的,经典诵读 固定资产分类目录(固定资产的计量属性有哪几种?分别适用于什 年级组长工作职责(小学生组长职责和主要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