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幼儿园火灾应急预案(幼儿园发生火灾,作为老师及工作人员应该如何分工)

新闻 2022-09-22 15:47

1.一边叫同学镇定,一边迅速打开教室门。

2.观察情况,如果能逃生,马上组织学生撤离,班委平时可以以防万一,交代好一些事项,在逃生时就可以迅速组织学生撤退,而不乱。

3.如果不能,什么火烧到门口了,实在撤退不出去了,别开门窗,以防通风引火。在窗台向外呼救,让学生将水壶里的水洒在衣服上掩住口鼻。如果有手机,迅速求救。110什么的最快最好,要表述清楚情况,同时说明被困位置和人数以及情况是否严重。

4.实在进退无门,那就牺牲自己,把学生救出去,能救一个是一个。别管自己的安危了,你死了不要紧,学生死了损失大了。

标签 幼儿园 / 老师 / 发生 / 作为 / 火灾 / 应急 / 预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注册岩土工程师报名条件(注册岩土工程报考条件) 小学趣味运动会项目(几个好玩又简单的趣味运动会项目) 二年级上册数学加减混合计算题(二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等于几) 采购合同简易版(采购订单,采购协议及采购合同三者有什么相同 请假理由靠谱点的(什么借口请假最合理)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融通央企全部名单 人人综合网站(陕西人人通综合服务平台:我忘记了自己的用户名 四年级上册数学人教版(小孩四年级数学考试填空题经常出错,头 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登录(襄阳市义务教育招生平台录取顺 好人多简谱歌谱(你听过有哪些老人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