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厂房折旧年限最新规定(厂房租赁折旧规定)

新闻 2022-09-22 14:50

1、厂房是为了生产商品或者制造来租赁的,折旧费进入到制造费用中,如果不是一线生产用的话,就进入到管理费用。

标签 年限 / 最新 / 规定 / 折旧 / 租赁 / 厂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工程量确认单模板(工程完成确认方量单怎么写) 维多利亚风格(维多利亚风格和哥特式建筑的区别) 安徽联网直报平台(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如何填报) 狼王梦ppt课件(一本讲动物故事的书) 四点半课堂(家长对四点半课堂的期许怎么填写) 小学国学经典诵读ppt(怎样才能引导小学生喜欢学习经典国学) 防震演练方案(防震演练班级文案) 三年级长度单位练习题(古代计量长度的单位都有哪些) 塔吊安全操作规程(塔吊操作步骤) 股东退股协议书(退股申请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