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初级安全工程师试题全国通用吗)

新闻 2022-09-22 13:45

不是全国通用。都是由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一般应按照专业类别考试。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并非全国有效。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

标签 全国 / 初级 / 安全 / 通用 / 工程师 / 试题 / 真题 / 历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上海市大学排名最新排名(上海的5所211大学综合实力应如何排名 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内容(学校安全教育应包括哪些内容) 七年级上册政治(为什么警校为什么大多要选政治学科,这回影响 铲车仪表盘图标认识(铲车仪表盘上的图案都代表什么) 西安公立医院(西安双剑博是公立医院吗) 歌曲我相信(我相信歌曲是哪种类型的)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车铣复合h180什么意思) 四年级英语下册课本(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第一课用英文怎么读 油炸机多少钱一台(油炸机有渣怎样清洗) 浙江省三位一体(浙江三位一体学考要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