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股票买入卖出手续费(一次买进或卖出100股或1000股的手续费是一样的吗)

新闻 2022-09-22 13:18

有可能不一样,交易佣金:买入卖出都要付费,最低5元,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 股票交易费用具体如下:

1、交易佣金:买入卖出都要付费,最低5元,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

2、印花税,这个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 收费方式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由国家进行征收;

3、过户费,这个只在买卖上海股票的时候收取,收费方式为成交股数的万分之六,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 另外请注意,沪深两市的交易费用之差一个过户费,其他的在交易中是一样的。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两项是国家以及交易所收的费用,券商就无权调整了,券商只能优惠自己应收的那部分佣金。

标签 一次 / 卖出 / 手续费 / 股票 / 买进 / 100股 / 1000股 / 买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护理本科毕业论文5000字(护理专业毕业要写论文吗) 一级建造师贴吧(2017年一级建造师怎么复习才能一次全国,报考 江西省人事厅职称网(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怎么样) 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河北省人事考试局介绍) 员工借款会计分录(员工借款,借差旅费,等简单的会计分录处理 会计电算化实务操作(电算化会计核算基本流程有哪些) 深圳推推99经纪人登录(推推99上有个人房源么) 广东省建筑三类人员管理系统(交安abc是什么意思) 工程咨询资质(工程咨询公司经营范围需资质吗) 福建成考网(成考有心理学专业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