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ie兼容模式怎么设置(手机浏览器兼容性怎么设置)

新闻 2022-09-22 13:02

手机浏览器无法设置为兼容性模式,只有电脑才可以更改这个设置,电脑更改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IE浏览器,找到浏览器最上方最右边的一个栏目【工具】,点击打开【工具】,下拉界面出现很多子栏目,选择子栏目里面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即可。

2、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方法:首先打开浏览器,再次打开菜单栏的子栏目,选择【工具】。

3、接下来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的窗口,会弹出来一个新的设置窗口,在【添加此网站】的下方输入想要设为兼容模式的网站的地址。

4、然后网址就添加在兼容视图,点击“关闭”即可,再次打开IE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就可以发现该网站已经位于【已添加到兼容性视图中的网站】,直接点击打开。

5、还有一种新的方法是:选择【菜单】-【开发人员工具】,也可以将其更改为兼容性模式。

标签 怎么 / 设置 / 手机 / 模式 / 浏览器 / 兼容 / 兼容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西建筑期刊(《山西建筑》是什么级别的期刊) 16g1013图集电子版(16G101-1图集第66页表怎么看) 质量管理手册(朱兰质量定义及内涵是什么) 日式装修风格样板房(如何将自己房间装修成日式小屋) 灯光照明设计(在室内设计中,需要灯光设计吗?需要从哪些方面 人防规范最新版2019(人防设置规范要求) 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内镜消毒(灭,菌)合格的标准是什么) 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范 图集16g101 1(代号“图集16g101-1”表示什么意思) 全国资格证书查询网(个人资格证书查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