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心电图多少钱一次(花了400大洋带了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贵否)

新闻 2022-09-22 12:57

怎么说呢,你出去旅游,租一间房,一个晚上不少地方要超过400元,就睡几个钟头,也心甘情愿掏钱。买一瓶酒超400的也眉头都不皱一下,跟朋友下一次馆子,肯定超过这个数,可是没有人计较。租个动态心电图仪4oo元,看来也有点贵,但它能为你提供你不能知道心脏动态信息,这些信息对你来说可能是救命信息(你的心脏肯定有不确定的问题,才需进行24小时动态监测),这对你来说是值得的。最起码能给你排除了某些疑虑,也为平时怎样活动,应注意什么提供如何防范依据。

不贵,啊,400买个平安,花得来,不要在意。

謝謝邀请。

标签 少钱 / 一次 / 小时 / 动态 / 大洋 / 花了 / 心电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孕囊形状看性别图片(请问根据B超的孕囊数值跟形状判断宝宝性 羊奶粉和牛奶粉哪个好(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应该怎么选择 卵泡12x10多久能长到18(卵泡发育成熟需要多久,注意什么) 普通家常煮面条的做法(干面的家常做法) b超数据看胎儿性别图(人的性别,是由父亲决定,还是由母亲决 藻油dha和鱼油dha区别(dha藻油和dha深海鱼油的区别) 二胎女宝最准的症状(怀孕的女性会有什么症状) 中国建设银行分行查询(如何查建设银行分行) 股骨长偏短怎么办(股骨偏短是什么原因) 男生体重身高标准表格(儿童在各个年龄段,标准体重和身高各是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