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个人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表(二级支行行长面临的廉洁风险有哪些,如何防范)

新闻 2022-09-22 12:36

实行公开公示。

按照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要求,逐一排查存在或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各部室、网点的主要职能、查找的廉政风险点及其制定的防范措施,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公开公示,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填写《岗位(个人)廉政风险自查表》,《单位(集体)廉政风险自查表》,《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承诺书》。逐级廉政谈话。支行行长与公司机构客户营销部、个人客户营销部和四个网点负责人等高风险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与分管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一般风险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针对谈话对象职责和岗位风险提出明确要求,并做好了谈话记录。

标签 个人 / 二级 / 措施 / 防控 / 排查 / 廉政 / 风险 / 支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土地评估收费标准(土地评估如何收费的?是按什么计算的) 幼儿园食品留样制度(食堂对留样碗的要求) 辽宁营业执照年检网上申报系统入口(鞍山个人营业执照网上申请 特殊药品管理制度(药品有效期与药品开启后的使用期限有何区别 科技公司简介(蕲春唯艾科技集团产品介绍) 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幼儿园两案九制是哪些) 财务印章管理制度(企业如何做好印章管理工作) 人教版一年级上册数学教学计划(男宝2015年1月的,是今年上一年 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规划(如何进行幼儿数学能力的培养) 安全生产岗位职责(生产安全员岗位职责)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