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投标文件封条(什么是投标专用封条?封装时需要注意什么)

新闻 2022-09-22 12:32

首先说说,当标书装入纸袋,封口后为什么还要再贴封条。

以前我们写信,当信装入信封,封口后,信封两头封口,包括中线是可以拆开的。而投标,讲究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为防止投标人中间改动,同时也防止有人中间搞破坏,嫁禍投标人,所以,当标书装入文件袋,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招标办时,要求将装标书的文件袋两头及中间缝处,加贴上封条。并盖上公章。一旦有人拆开文件袋,封条必槽破坏。盖上公章是为防止更換封条。一旦发现封条破损,证明有人拆开过,该标书作废。这就是为什么贴封条。

封条一般用白纸,说是专用是为了统一好看,由招标方统一准备,没有什么特殊意义。至于注意事项,加盖公章尽量多盖几个,以便更容易发现破损,贴封条时尽量贴牢固,不可能很容易揭开。

标签 什么 / 投标 / 注意 / 文件 / 需要 / 专用 / 封条 / 封装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金属密度表(密度高的金属有哪些) 手卫生管理制度(医院病房的卫生应达到哪些要求)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重疾险中的重疾包括哪些疾病 机械设备管理制度(公司的管理制度如何制定) 七年级上册数学同步练习册答案(初中数学,有的学生在计算题上 糖尿病知识讲座内容(为什么患糖尿病会导致体重下降) 考察材料德能勤绩廉(德才勤绩廉的含义) 廉洁家风故事(廉洁家风什么意思) 多个表格数据汇总求和(WPS如何实现多工作表表格数据的求和计算 祝福祖国70华诞贺词(老人七十岁生日贺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