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杭州高中排名一览表(杭州市的前八所重点高中是哪八个)

新闻 2022-09-22 12:12

1、杭州前八所重高如下所示:第一所:杭州第二中学第二所:学军中学第三所:杭州高级中学第四所:杭州第十四中学第五所:杭州第四中学第六所:浙大附中第七所:长河高级中学第八所:杭师大附中以上就是杭州八大重点高中,以上每一所学校都值得我们了解与报考,当然想要上杭州八大高中是需要一定实力的。

标签 排名 / 一览表 / 杭州 / 高中 / 重点 / 杭州市 / 八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剧本发行网(剧本发行属于什么行业) 固定资产编号(固定资产怎么填) 开工令范本(总监签署开工令的条件) 地形图的判读ppt(在等高线地形图中,如何判断峡谷) 工字钢规格型号尺寸表示方法(工字钢A、B是什么意思) 音乐教学计划小学(河师大2021年音乐类招生简章) 英语衡水体26个字母(衡水体怎么练出来的) 艺术技能写实记录50字(你如何评价西方写实主义艺术大师库尔贝 个人年中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月工作总结和下月计划怎么 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安全教育,安全培训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