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互联网信息服务(申办非经营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如何备案)

新闻 2022-09-22 11:19

非经营性质信息证是可以申请交易证的,但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取得信息证期满3个月后才能申请;

2、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场所、设施、设备,并具备自我管理和维护的能力;

3、有健全网络与交易安全保障措施及完整的管理制度;

4、有完整保存交易记录的能力、设施和设备;

5、具备网上查询、生成订单、电子合同、网上支付等交易服务功能。

6、有保证网络正常运营和日常维护的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

7、有健全的企业内部管理机构和技术保障机构;

8、有药学或者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悉药品、医疗器械相关法规的专职专业人员组成的审核部门负责网上交易的审查工作。这个灵活也是有利于一些网站的转型,就放心大胆申请吧~更多问题可以随时私我

标签 网信息 / 如何 / 服务 / 经营 / 性的 / 互联 / 备案 / 申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劳动能力鉴定申请表(本人有权查看劳动能力鉴定的化验单吗) 代理记账销售话术900句(代理记账公司怎么起步) 幼儿园区域规则(幼儿园的区角该如何划分) 信仰的力量心得体会(信仰和信念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行车时需要带哪些证件) 四年级上册美术教学计划(美术培训班和兴趣班是一样的吗,是不 财务管理制度范本(分管财务领导,注意哪些问题) 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1.03亿中标,7个月后被废!浪潮的这一智 26个英文字母表发音(26个英文字母的拼音读法) 灭火器检查记录卡模板(消防演练记录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