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住校要带什么(在校的寝室生活中都需要什么必备的东西)

新闻 2022-09-22 11:00

以下是我自己好多年的住宿经验:

1.首先必须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一些重要的文件。

2.其次,看被褥学校是否统一发,因为好多学校都是统一发被褥,这样显得整齐好看。

3.要准备牙膏,洗头膏,洗衣粉,毛巾,学校里有洗澡条件的话,可以准备沐浴露。

4.要有预备天冷的衣服和鞋。在学校里感冒不如在家,没有人照顾。

5.盆,热水壶,需要的东西学校里可以买的,不需要从家带,太麻烦。

如果你们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私下问我。

标签 什么 / 东西 / 生活 / 需要 / 在校 / 寝室 / 必备 / 住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考难度大吗(你认为:现在的中考难度有多大) 中秋送礼送什么礼品最好(中秋送礼送什么好) 中秋节送什么礼物(中秋节快到了,买什么礼物送爸妈好呢) 西安计算机培训学校(西安少儿编程哪家比较好) 邱少云的英雄故事(小学四年级英雄的故事350字到四百字作文) 全国知名高中(河北有哪些百强高中) 中元节风俗有哪些(历史上七月十五鬼节,需要注意什么?为什么 陕西中考语文作文题目出炉(如何看待陕西2019年中考语文试题考 ABAB四字成语(ABAB形的四字词有什么) 保定虎振技校(保定虎振学校的口碑还挺不错的,真的好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