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波音777飞机(波音777客机能坐多少人)

新闻 2022-09-22 10:34

波音777客机能坐283人至368人。

波音777采用圆形机身设计,起落架共有14个轮胎,是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双发中远程宽体客机。

1990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研制计划,1994年6月12日第1架波音777首次试飞,1995年4月19日获得欧洲联合适航证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型号合格证,1995年5月30日获准180分钟双发延程飞行,1995年5月17日首架交付用户美国联合航空。

波音777在大小和航程上介于B767-300和B747-400之间,具有座舱布局灵活、航程范围大和不同型号能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特点。

标签 多少 / 机能 / 飞机 / 波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美国top30之后的大学都很差,为什么那么多 建筑公司企业简介(开个建筑劳务公司需要多少资金,哪些手续) 简易电子小制作电路图(如何用电脑制作电路图) 交通安全教育知识(汽车安全教育培训内容) 山西省专科学校排名(山西有哪些不错的专科学校) 红色研学活动方案(红色研学的优美开头) 课题研究方案应注重()等五个方面(写研究报告时首先要设置一个 八年级上册数学书答案北师大版(少年智力开发报,数学专页,快 2020年廉政谈话记录一问一答(党风廉正建设两个责任约谈怎样写 采购方案范本(采购年度计划书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