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年级数学教学计划上册人教版(孩子明年高考,文科生,想补一下数学,请问是上大课好,还是选择一对一)

新闻 2022-09-22 10:02

1、我认为有以下方面。
2、一首先是家庭的经济问题,若经济许可一对一效果比较明显!老师能随时发现学生学习过程的症结之所在!并能及时解决和处理,而大课就无法做到这一点!二教师的选择,要选择优秀的数学教师!并常年在高三任教,年纪选择在35岁到50岁左右,这样的教师年富力强!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

标签 明年 / 孩子 / 上册 / 数学 / 人教 / 一年级 / 教学计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 2012(空气质量分为几个等级) 济南市机构编制网(现在考教师编制太难了,我都考了好多次了, 中国少先队入队誓词(入少先队宣言) 德能勤绩廉考核表模板(德能勤绩廉考核怎样鉴定) 保安证考试模拟试题库(初级保安证,考试内容) 宗教事务条例全文(内蒙古宗教事务条释义) 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自查反馈怎么写) 业绩证明材料(企业的业绩证明怎么写,有例文么) 税务知识大全(在税务局工作的人都很懂税法吗) 老年患者合理用药继续教育答案(60岁以上老人每天走多少路为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