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监理规范gb50319 2013(监理报告什么时候出具)

新闻 2022-09-22 09:39


监理单位的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在工程竣工预验收合格后出具。

  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填写

  1、工程建设基本情况:

  (1)工程情况:应注明工程所在地理位置、结构形式、层数、建筑面积、抗震设防烈度、防火等级、开竣工日期、工程合同造价、主要建筑装饰做法、安装工程主要内容、完成施工合同内容情况。

  (2)责任主体单位名称:应注明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图审机构、检测机构(包括主要分包单位)的全称。

  (3)监理部情况:应注明项目监理部的组成形式和规模,监理部人员组成及分工情况、主要检测设备和工具。

  (4)施工单位情况:应注明施工企业质量目标、质量体系的组成及主要质量管理措施。


家装监理报告,应该在工程竣工预验收合格后及时出具。 监理报告是指当施工现场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或存在严重质量隐患不能及时消除、违法违规行为不能有效制止时,监理单位应当立即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报告。

标签 什么时候 / 规范 / 报告 / 监理 / 出具 / gb50319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谈谈卫生与健康普通话三分钟范文(普通话考试最后三分钟的自由 轻型载货车(轻卡与轻型货车哪个好) 个人简历范文500字(主要工作简历怎么填写) 班级安全概况(班主任保护学生安全的主要内容) 教育整顿心得体会辅警(马上入职辅警了,有没有需要注意的) 产品涨价通知函(申请产品涨价函怎么写) 英语本四线三格(上中下格英语四线三格介绍) 2020各学校录取分数线(2020私立学校录取分数线) 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串词(有请老师演唱《我和我的的祖国》,怎样 简易劳动合同范本通用版(在公司工作了十年,公司还是一年一签
热门排行